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请不要再用这种格式/类似这样的格式,心安理得仿佛作者就应该满足你的语气在我“声明过是正剧向”而目前“全文进度并没有一点开车迹象”的文下面,不知所云留这种乌七八糟的评论。


如果同人文欣赏水平只停留在“只”吃肉的水平,注意措辞,没有地图炮。我强烈建议你约诊心理医生,你的心智发育可能还没脱离口欲期。如果伴随如图相似的症状,那么你可能缺乏最基本的礼貌观念,缺乏对他人劳动成果最基本的尊重,不及时纠正以后可能即将面对社会的铁拳。


开车本来是个很有意思的事,在此没有看不起肉文的意思,我激情的时候也夜夜笙歌。我非常讨厌是这种放之四海而皆是我妈的态度,在别人构思很久情节写正剧的下面来这么一板斧是很败心情的事,我强烈建议学龄前儿童不要拥有手机,爱护每一个暴躁老龟毛的写手,人人有责。

你要吃什么请叫你妈,关我屁事。




评论(15)
热度(81)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