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刚刚看风衣说七七说重门说墨墨说庒风摸黑偷她爸的黑巧克力把自己的肾撞没了!两个!天呐我现在要去医院看望她,不知道为了一块巧克力掉了两个肾的庒风怎么样………

好歹弄两个iPhone6p啊!一块巧克力你的出息呢!


然后又听叽叽说他听说重门因为听说庒风掉了肾,狂奔着把下巴弄掉了,还扭断了脖子!

然后我看到叽叽,她手也折了……还有秀秀!

吓死我了……吓得我手机啪一声拍在脸上,鼻梁痛的要骨折,眼泪八叉,看不清屏幕了………

好了,就这样,我决定弃坑了。every坑。

不怪我,要怪那条罪魁祸首巧克力。


评论(36)
热度(12)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