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表个态吧……

抽空爬上来表态。虽然也没什么人看……

角色因人而生,因演绎而活。固然楼诚,凌李,蔺靖,乃至更多更多都有它们本身的萌点,但我热爱明诚,喜欢李熏然,钟情萧景琰,最开始都出于对“王凯”这个人的惊艳与喜爱。

什么gay不gay的,欧美圈的gay男神还少吗?说破天那是人的私人生活。只要他不杀人,不放火,不吸毒不嫖娼,不犯这种原则性错误,哪怕他真是gay呢,世界范围内都同性婚姻逐步合法了,性向有什么好被黑的理由?

况且本来也没什么确凿证据说他是吧?心要定,莫浮躁。即便看不惯他是gay,但至少最终确切的,一定的,亲口承认之前,不要这么着急就先自我怀疑,急急忙忙就站到对面去吧?

需知众口铄金,积毁销骨。明星也是人,爱他就信任他。除了正规渠道实打实的消息,别的什么都不要偏听偏信。

他这一路够艰难了。做不了别的实质性的问题,起码在言行上站在他这边,力所能及给他点支持吧。

另外,人并非能以几句话概括的影视形象,崩设定,这个词用的不好。那只是他身上没有日久天长看不到的,或许不那么尽如人意的一部分。就像你因某个原因被一个人吸引,最开始看到的都是优点,慢慢的就不可避免会看到缺点。

这有什么呢?这只是证明你陪伴他够久,人无完人。比起质疑他为什么会有不好的一面,我更欣喜于能看到他不好的一面。

反正我是被他好的那面吸引的。瑕不掩瑜,他就算有缺点,只要不是人格缺陷原则错误,我一样觉得他可爱。

Generally,每天爱他多一点♡。

我不管,我就是要挺他。我任性,我要做小公举。哼。

难得偷摸一下看手机,被吓坏了……另外看到了祝我成功的留言,谢谢小天使们,爱你们。

比哈特。♡

评论(32)
热度(507)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