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早上收到这样一条私信,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我不知道现在的人对看文有什么误解,但在LOFTER这样的地方发文,本身就注定了作者本身并不以发这个文为盈利的方式,纯粹是一种兴趣。而读者愿意follow,也是纯粹就是出于喜爱。
这其中不包含任何,义务关系。也就是客观的说,我写东西是我的乐趣,并不是好像伺候大爷一样,要知道LOFTER并没有专业网文网站那样的稿酬制度,读者和作者,是单纯的同好关系,而非利益或者金钱。
更甚于,我近期生活中各种闹心各种事情,终于闲下来以后,正好有一个新欢一样的新坑,我跳进去吸两天,就要被单方面开除老坑的粉籍。
我只问,凭什么?
我在某一个时期喜欢一对cp,愿意为它写东西,就好像因为这个cp热,follow的人多,我就要一直只刷这个cp,就没有看别的cp的权利了?否则我就必须脱粉,就是玩弄读者的感情搞热度?
我下面打楼诚的tag了吗?
涉及楼诚了吗?
踩楼诚捧启副了吗?
我,说过我要脱粉了吗???

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来的结论,还特意来告诫我脱圈干脆一点。我自己可从来没有表示过我要脱坑,再者说,启副tag里同样热度很高的,有一个楼诚/启副的文,按照你的意思,这更是厚颜无耻的搞热度啊?
不明白你怎么想。
在我看来,写文只要不是恶意搞热度,都在接受范围之内。愿意蹭热tag的,只要不是生拉硬拽,不是刻意凑热闹,不是说无关的吐槽或者无关的话题的,都有资格使用这个tag,毕竟tag的意思本来就是内容涉及。
扯远了。

更加好笑的是,“楼诚圈的名气”?我在“用你的话来说” 还没有脱圈的时候,刷过一段时间的印度神话剧,同样也写了同人。热度呢,好像也没有你想的那样,“因为楼诚圈的名气发什么都很多人看”。
所以说,热度本身,代表的是看文的人爱不爱看,而不是我强迫follow我的人看。我看了老九门,就觉得启副好,我想吃,我写东西满足自己,也同样满足别人。

我不知道你对热度有什么误解,但是事实是这样的:
你写的东西,有人愿意看,才有热度。有人觉得喜欢,才有热度。这跟你本身有多少follow你。有多少所谓的“名气”,根本没有多大的关系。
换个角度来说,名气本身,不也是因为写的东西有人看才慢慢积攒起来的吗?

而且我本身还吃超蝙,还吃漫威,吃lotr,吃三国,吃霹雳,吃能看的国剧的各种cp,吃冷门的印度剧,追热门的美剧。按照你的说法,我心血来潮在某个时间重回某个坑,或者跳个新坑,就必须和以前的坑说拜拜了?
千言万语回归一句,我没有在A坑踩B坑,或者挂tag蹭热度,也更没有表示过我要退。

看文,写文,人人都有乐趣,就按你的逻辑来说,你也不是只看棠棣一篇文吧?那又怎么有立场,觉得我必须只更这一篇呢?

不撕。我一贯不爱吵架,也不排斥被催更,而大部分催更都激发了我的惭愧心,不少时候的更新都出自催更。
爱的鞭策我还是可以接受,痛并快乐的。
但今天这种话已经超出了我能接受的范围。是什么规定,出于爱好写文还要对同一对cp从一而终?中间不能有喜欢别的cp的机会?否则就是蹭热度。

我理解可能你是个年龄不大的小姑娘,想法比较单纯。但这不代表你说出的话让我不舒服了,我就不能反击。
也不要说我欺负小透明之类的,出于礼貌,我截掉了你的名字。

总之,就是这么一件事。LOFTER本身就是个风花雪月一起玩的地方,别用约束专业网站的心态约束这里的作者。

你喜欢我,我会尽力对得起你的喜欢。
你不喜欢我,我也没有欠你的。




评论(124)
热度(130)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