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凯度】Perfectionism & Sweetism

半RPS,王凯x陈亦度水仙。

大清早被亲友投毒,觉得还挺好吃的……

自己随手写写,完美主义陈总和甜食至上主义者王三岁的小日常。

只管安利,不管售后。

嘻。




“你胖了。”陈亦度一针见血地这样指出。

现在两人在的是他的工作室。DU总裁的工作室常年拉着窗帘,陈列显示出一种十分不近人情的铁灰色。据他本人说是因为他的作品,那些娇嫩挑剔的布料经不起紫外线的摧折,而大部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陈亦度,一个冷色调的极端拥趸者,拒绝一切暖色调的东西出现在他的作品上——包括阳光,作为点缀都不行。

王凯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按了按自己的肚子,“我才刚吃完饭。”

陈亦度弯着腰,把卷尺从他腰后拉过来,顺手拍掉他按在自己肚子上的手,仔细测量他的腰围,一边十分不满意地皱着眉使劲勒了勒。

“晚饭要吐出来了。”王凯善意地提醒。

“你胖了三公分,肚子。”陈亦度在卷尺上做了个记号,重新挂回脖子上,“还好脂肪还没来得及逃窜到你的手臂和后背上——明早拍摄前不要吃饭了。”

王凯露出了满脸“不是吧”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可怜。

“……吃一点代餐粉。”陈亦度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叹了口气,“一晚上我改不出八套衣服,而且挪一颗扣子也会破坏整件衣服的美感。这个系列本来就是以贴身剪裁主打,凸显‘男人也可以以瘦为美’的主题——我问过你你能不能管住你的嘴,你说‘能’。”

“你自找的。”陈亦度测量了其他部分的尺码,确认和当初量的尺码误差小于0.5厘米,这才把卷尺又挂回脖子上,忍不住掐了掐那一张十分委屈的脸,这样总结道,“陈总独家的黄油吐司正在离你而去。”

“好吧。”失去黄油吐司的王三岁闷闷咕哝了一声,“卡尔·拉格斐。”

“如果我是老佛爷,我就先饿你一个月再说。”陈亦度转身收拾摊了一桌子的东西,发梢在他面前轻快地打了个转,“比起Channel那些厌食症模特,我对你太仁慈了。”

“没有哪个品牌对代言人还要这么苛刻。”王凯嗅了嗅空气里被陈亦度转身激起的香氛因子的味道,“换香水了?”

“那是因为只有DU一家是总裁挽袖上阵,精确到一毫米来给代言人量身定做衣服,还把他的尺码设定成标准的M号。”陈亦度把设计图册卷起来放在桌角,唔了一声,“Tiffany的新作,今年秋季上市。”

“我以为你终于要把手伸向设计香水了。”王凯从背后凑过去,由于对方弯着腰的动作,他能轻松低头把鼻尖贴在陈亦度的后脖领,广藿香的气味捉摸不定地在空气里漂浮,像个狡猾又神秘的黑精灵,稍稍冒头又很快钻回去不见,“而且修改尺码也太任性了点。”

“DU自己的设计一向面向小众,而且其中不小的一部分都梦寐以求能有你的身材,再者多数都是定制,尺码其实只是个参考。”陈亦度被弄得有点痒,轻轻缩了缩脖子,反手按着他的脑门推了推,“Tiffany是DU的首席调香师,也可以说是国内名列前茅,甚至是最好的。我没有她的天赋——既然做不到最好,我也就不打算进入这一行。”

“完美主义者。”王凯这样批评道。

陈亦度的回应是转过头,直截了当地吻住了他的双唇。

评论(2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