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低产的老年树。
旧文囤积&新坑开垦自留地,坑多小心崴脚。

一棵疯狂嗑刺客的树

陷入了狂嗑蹇齐的不归路。所以说不想吃新坑的flag真的不可以随便立,死于小齐将军不能自拔………
可能是有种白袍将军的名将情结。在我心目中的古代职业排行中,最爱用的几个是将军>侠客>王侯>间谍>文臣,其中白袍与黑甲的将军是最欲罢不能的设定。忠诚,强悍,温和,宽仁,这几种是我爱的将军们身上最令我钟情的特质,因为这个吃了卫青,又吃了赵云,吃了白毅etc,现在轮到嗑小齐了。
绕开了执离主角光环,闪避了“裘振朕求你不要死”,然后一个失足,掉进白衣组。

小齐戎装真的,太好看了,哭泣。

客观来讲,刺客剧组的确很简陋,大部分设定剧情也很让人“……”,但全剧通篇的满地翻车里,白衣组竟然很险地把住了方向盘。根本没办法不吃……小齐,怎么可以这么讨人喜欢呢……
眼神迷离。
一大悲伤点在于,喜欢的写手全去了齐蹇,可我吃的是蹇齐。
风萧萧兮易水寒,割腿肉兮没有完。

不管了,为了小齐,腿肉算什么,拿起了刀。
今天不更棠棣了,刷视频刷得不可自拔……明天起再认真更几天棠棣,酝酿好了去搞蹇齐……写写短篇吧,实在没力气撑大长篇。
anyway,去沉溺于齐将军的美色了,别叫醒我………

评论(10)
热度(4)

© 旧客疏 | Powered by LOFTER